索尼站台亮相通信展 智能机时代敢不同

索尼站台亮相通信展 智能机时代敢不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43377.shtml report 765 手机之家9月23日新闻, 201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依旧聚集了各大国际厂商,其中自然包括中国通信展中最近刚刚发布新机的三星、索尼等。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智能机时代,敢不同的确是索尼一直坚持的风格。
  手机之家9月23日新闻, 201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依旧聚集了各大国际厂商,其中自然包括最近刚刚发布新机的三星、索尼等。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智能机时代,敢不同的确是索尼一直坚持的风格。

相比三星索尼的展位虽然没有那么大的排场,但是手机一流的防水以及水下拍摄可是从展板上直接传递出来了。相信很多朋友对于索尼当下的智能机最感兴趣的莫过于外观和三防了,当然今年的索尼依旧延续着工业设计为主的精致路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