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信息展开幕 联想携众新机参会

中国通信信息展开幕 联想携众新机参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43386.shtml report 10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3日消息:于今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京开幕,会上国内外厂商云集,国产手机厂商联想便带着旗下多款新智能手机赴会参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3日消息:于今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京开幕,会上国内外厂商云集,国产手机厂商联想便带着旗下多款新智能手机赴会参展。

lianxiang1

lianxiang2
联想参展新机

联想在今年加大了在手机业务方面的投入,从今年联想的站台上便能看出。联想A606与A806是联想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千元智能新机,使用了联想最新的外观设计的系统UI。相对于之前了联想手机,由VIBE开启的全新的外观和系统已经由内而外地改变了联想手机,未来的联想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