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获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三大奖项

腾讯云获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三大奖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43411.shtml report 3833 9月17日晚间,上海国际会议中心,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之“云鼎奖”名单终于揭晓,腾讯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以及对云计算的突出贡献,一举摘得“云鼎奖”三项大奖,跻身全球云计算先进行列。

9月17日晚间,上海国际会议中心,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之“云鼎奖”名单终于揭晓,腾讯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以及对云计算的突出贡献,一举摘得“云鼎奖”三项大奖,跻身全球云计算先进行列。其中,腾讯云获“2013-2014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腾讯获“2013-2014年度全球最佳实践奖”,腾讯云计算公司总裁陈磊荣获“2013-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奖”。据悉,“2013-2014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的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在全球云计算大会•拉斯维加斯站隆重举行。

image001

权威大奖促中国云走向世界

本次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聚焦云计算的实用性问题,专注于厂商、开发者和具体的商业行动,围绕云经济及战略、大数据、技术架构及企业应用、云数据中心、行业应用、开源云、云安全等重点开展议题。

为了促进中国云计算企业加速走向世界云计算舞台,由UBM主办的全球最具权威性的云计算盛会Cloud Connect,从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开始设立“云鼎奖”评选,并经由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产业联盟、行业组织、专业媒体、国际组织、主办单位等多方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讨论,评选出对中国云计算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进行表彰。

五大奖项设置包括:2013-2014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2013-2014年度全球创新产品奖、2013-2014年度全球最佳实践奖、2013-2014年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2013-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奖,最终结果由20%网络投票加权专家评审团的评议产生。

腾讯云深耕云计算加速变革

随着互联网快速的发展和普及,互联网成为了我们的生活必备品,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传统的商业模式。而在工业互联网化,产业互联网化的过程中,云计算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成为传统企业启动变革的引擎。传统企业在互联网化过程中,机遇与挑战并重,其中“安全、性能、海量”三个最重要的挑战,或将成为制约企业转型的瓶颈。

腾讯是一家历经16年磨砺的互联网公司,有着非常成熟的技术,腾讯云是腾讯技术不断向全行业、全社会开放的一个窗口,利用行业中最好的互联网技术帮助企业做互联网转型,致力于改变各个行业的IT模式。在陈磊看来:“未来五年到十年,随着所有行业的互联网化,云才会真正如同电一样,成为各行各业不可或缺的资源。” 腾讯云通过开放腾讯的云计算能力,助力企业解决变革障碍,改变行业格局。

携手共进打造标杆建立生态

云计算行业布局是行业发展的需求。拥抱互联网技术、拥抱互联网产业是所有企业都在积极思考的事情,能够最早、最好的拥抱云计算的企业,将在未来3、5年产生明显竞争优势,或将反过来撬动整个行业使用云技术。

腾讯云的目的就是携手企业共同进步,打造行业标杆企业,创造行业的奇迹。腾讯云在这个过程中相当于一个加速器,帮助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化,产业互联网化的进程当中走的更快。同时为提高效率,改变企业运作模式,腾讯云正计划打造一个以SaaS厂商为核心的云生态。陈磊表示:“我们明年核心是——打造三个标杆,建立一个生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