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限量版K歌之王vivo X5外观成谜

蓝宝石限量版K歌之王vivo X5外观成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43427.shtml report 3878 9月22日vivo在国内率先发布了首款蓝宝石玻璃屏幕智能手机——Hi-Fi•K歌之王vivo X5蓝宝石屏幕限量尊享版,并在vivo天猫旗舰店(http://www.tmall.com/go/market/shuma/vivox5.php)同步开启限量首发

9月22日vivo在国内率先发布了首款蓝宝石玻璃屏幕智能手机——Hi-Fi•K歌之王vivo X5蓝宝石屏幕限量尊享版,并在vivo天猫旗舰店(http://www.tmall.com/go/market/shuma/vivox5.php)同步开启限量首发,不但有豪礼相送,还有机会免费抽取Hi-Fi•K歌之王vivo X5,该机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售。

1

作为vivo极致Hi-Fi极致薄X系列续作,Hi-Fi•K歌之王vivo X5在通过内置定制版CS4398顶级音频处理芯片,延续vivo顶级Hi-Fi的同时,还搭载了YAMAHA顶级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YSS205X-CZE2,一经上市就被奉为K歌神器。而Hi-Fi•K歌之王vivo X5蓝宝石屏幕限量尊享版在包装和外型上,相比普通版本都有着非常特殊的设计。

image002

据悉,Hi-Fi•K歌之王vivo X5蓝宝石屏幕限量尊享版的包装用钻石的面体切割工艺作为设计理念,秉承了“蓝钻切面”的艺术,整体设计风格上将“钻石的面体切割”与“星空蓝的通透感”融合,极具艺术感。

image003

为了符合蓝宝石屏幕的气质和理念,Hi-Fi•K歌之王vivo X5蓝宝石屏幕限量尊享版在设计包装上盖时,采用了浮雕模压工艺,将钻石的多切面在上盖表面体现得淋漓尽致,有着不错的质感,而在Logo的设计上则将烫凹切面工艺与通透的蓝光效果融合,使得包装极具神秘感。其包装多处出现的小钻石设计,更成为整个设计的点睛之笔,整体提升了包装盒的价值。

image004

相比普通版本,Hi-Fi•K歌之王vivo X5蓝宝石屏幕限量尊享版最大的设计改变还是在包装盒的下方,采用了vivo Xshot星空蓝的制作工艺,打造了类似宝石切割后的光泽,各个切割面闪耀着不同且神秘的光泽,使得其不仅仅是一个包装盒,而是一件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

image005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vivo并没有正式曝光Hi-Fi•K歌之王vivo X5蓝宝石屏幕限量尊享版的真机正面图,因为据小编了解到,该机不仅仅在包装上有着极大的设计突破,在手机设计上也有着非常特殊的设计,但目前属于保密阶段,不能对外透露,让该机更加神秘,非常值得期待,到底是什么样的神秘设计呢?请继续关注我们带来的后续报道。

附:vivo蓝宝石屏幕对比康宁大猩猩视频:在透光度和跌落上,两者几乎处于同一水平,而在耐磨上,蓝宝石玻璃9左右的硬度远超康宁大猩猩7左右的硬度,所以蓝宝石屏幕要比康宁大猩猩玻璃更加耐磨,至少的正常使用中,就算不贴膜,也不会轻易出现划痕。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zNTk2NzAw.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zNzExOTY0.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zNjI5OTM2.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