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牌OZAKI于苹果发布日 发神秘新品

大头牌OZAKI于苹果发布日 发神秘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58708.shtml report 2341

 

QQ截图20150906181026

据知情人士曝料,苹果官方合作伙伴、以专注于苹果智能配件著称的大头牌OZAKI,将于2015苹果秋季发布会当天(北京时间10日凌晨1点),正式发布其2015年度最为重要的神秘新品。

专注苹果产品周边配件研发20多年、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大头牌OZAKI,将于苹果发布会同日(北京时间9月10日)发布重大新品,该新品据说可以满足果粉对新iPhone的一切想象,无论是外表还是功能,都“漂亮得超过实力派”。那么这款神秘的新品到底是什么呢?虽然大头牌OZAKI官方并未透露具体信息,但根据其之前几年的新品发布情况,可以确定的是,该款产品一定会给果粉带来更加完美的体验。

作为得到苹果MFi官方授权的知名国际品牌,先后获得过德国iF奖和红点奖(Red Dot Award)等众多国际大奖的大头牌OZAKI,一直有和苹果发布会同期发布重要新品的传统。2013年9月苹果发布iPhone 5S同期,大头牌OZAKI发布了画布艺术般的iPhone 5s布纹壳,以及具有10400毫安容量、可实现2.5小时快充的卡通机器人移动电源,和具有2600毫安容量、可作为日常应急电源使用的机器人卡通迷你充电宝。而在2014年9月,苹果发布了iPhone 6,OZAKI亦全网首发了MFi认证的新款iphone6/5s数据线,以及拥有五大城市主题的iPhone 6旅游版手机保护壳。

大头牌OZAKI发布的这些智能配件,很好地解决了用户在拿到新的苹果产品后保护、美化或续航、备用等方面的需求。比如大头牌OZAKI研发、发布MFi认证的新款iphone6/5s数据线的出发点,就是为了解决市面上很多苹果数据线没有得到MFI认证、质量参差不齐、很多数据线接头容易扯断、实用周期短的问题。由于发布的新品往往是苹果最新新品的完美延展或重要补充,因而大头牌OZAKI备受全世界果粉的喜爱,那么今年9月,大头牌又将和苹果同期发布什么样令人惊艳的高科技新品?答案一周后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