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另类出行 爱尔威X5单轮电动平衡车

智能另类出行 爱尔威X5单轮电动平衡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58950.shtml report 3096

摘要: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是国内知名智能平衡车研发企业——爱尔威推出的一款性能强悍的代步出行工具。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是智能平衡车销售市场中的明星产品,凭借出色的代步性能受到人们追捧。

很多人都在问小编,说怎样才能找到一款外形与性能都能让人满意的代步产品?其实,想要找到一款合心意的代步产品并不难。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想要了解的朋友赶紧往下看吧。

image002

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代步工具是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代步产品,这款车不仅内部配置强悍,就连外形也是设计师花心思设计成的。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的车身外形是经专业团队精心打造出来的,整辆车呈现出的是流畅而完美的圆弧式设计,车身线条一气呵成,没有任何的突兀感。车身颜色方面,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由红、白两种颜色构成,给人们时尚简洁的大气感。

image004

说完外形,我们来看看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的内部配置。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车上配备有原装进口自日本的SONY锂离子电芯,该电芯蓄电能力强,可以为人们出行提供充足的动力。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使用的轮胎是正新优质橡胶轮胎,该轮胎有独特的螺纹设计,抓地力强,排水性能好,对各种路面都能快速适应,可让人们的出行更加平稳安全。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还搭配有航空级铝合金踏板和新型的PC材质外壳等一系列高端配置,完美配置造就了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的出行性能。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内部配置就是那么高端。

image006

除了外形经典、配置高端外,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官网:http://www.airwheel.cn)让人喜欢的还是它那强大的代步性能。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只有12公斤重,却可以承受起120KG的重量,正常行驶速度为1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去可以达到18公里/小时,最长续航里程更是长达23公里。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性能强悍宜代步。

image008

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爱尔威旗下的人气代步出行工具。人们使用这款代步工具代步,绝对不会后悔的。想换一种交通工具,感受不一样出行的朋友,不妨尝试体验一下爱尔威X5智能平衡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