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 幻视深耕AR技术的大众化应用

虚拟现实 幻视深耕AR技术的大众化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59339.shtml report 5627

 

易讯理想科技CEO史凌波在接受《悦己》杂志《你的生活正在被这21个人悄悄改变》的专访中谈到:“早期的增强现实技术是在极少数人手中,应用范围也非常狭窄,产品制作周期长、费用昂贵等都成了该技术无法在实际生活中切实应用的根本原因”。在9月10的上海发布会中,【幻视】商业化应用的重磅推出成为了增强现实技术在商业市场落地和大众广泛应用的先行者。

【幻视】做到了将增强现实技术普及化,将程序简洁化、通俗化,克服了图像变形、颜色变化、灯光黑暗程度、角度识别等诸多识别技术的难关,将这项集结了高尖端增强识别技术的【幻视】APP带到了人们的面前,人们体验世界的方式在日益变换,而【幻视】要做到的正是改变人们的全新视界。

幻视深耕AR技术的大众化应用

【幻视】 占领互动营销先机 针对大众的便捷化应用

增强现实是最符合当下的标准科技产物,通过更加个性化、更智能的搜索方式,给人们带来互动和体验的多元化。就在9月10日的发布会上,增强现实技术作为颠覆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高端科技真正的到来了,将增强现实技术切实的、近距离的带到了人们的面前。用移动终端打开【幻视】,通过增强现实技术就可以从一张图片或者一个实物上,看到更加酷炫甚至更为实用的信息,比如一键导航、一键拨打电话、一键链接各种平台,为人们带来便利生活的同时,更有全新的触媒体验。

幻视深耕AR技术的大众化应用

【幻视】落地商业应用,传统企业搭载互联网+快车

【幻视】作为国内增强现实技术的领跑者, 正在进一步加速实现增强技术在商业市场的落地,广告、教育、食品、汽车、服装、影视、文化、游戏等多个领域实现多点渗透,使增强现实技术真正的走向大众!

易讯理想科技CEO史凌波表示:“我始终有一个理念,那就是只有能服务大众的产品才可以称为好的产品,这个正确的方向一直促使我们向前冲,我们有全世界最好的团队、最好的技术,我们通过两年时间把AR直接做到了非常大众的应用,研发出现在的【幻视】产品,目前已经得到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未来我们只想做好一件事情,那就是做最好最强的【幻视】产品,不遗余力的与各行各业共同开展合作项目,贴近大众生活,让人们的视界重新被改变。“

幻视深耕AR技术的大众化应用

轻松【幻视】一下,让未来视界“所见即所知”

俗话说, 科技造福人类,先进的应用技术应完美契合落地到大众的生活中,人们通过【幻视】就可以得到最直观的引导,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更加有趣的运用,试想一下,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公交卡,轻松一扫便可以了解到当天的天气;扫一扫加油卡,就可以直达官方网站进行充值或查询余额;人们在车站候车时,通过【幻视】一扫公交站牌,比平面广告更具炫酷的精彩内容直达眼球,让无趣的候车变成值得等待;当人们买到一个商品,通过【幻视】扫描包装,就可以看到产品介绍、产品特效、宣传片等;当人们去餐馆吃饭,只要在餐台上用【幻视】扫一下,手机界面上立刻显示菜品,介绍原料来源、食品的冷链和做法,这样餐厅的食材是否健康和绿色就更加一目了然。

幻视深耕AR技术的大众化应用

【幻视】在不断挖掘增强现实技术的大众应用领域的同时,让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市场更加广阔,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各行各业紧密结合,做到让人们轻松【幻视】一下,就可以摆脱陈旧的交互模式的束缚,得到最直观的引导,让所见即所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