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通闪速达 iPhone6s 3小时送到家

上海联通闪速达 iPhone6s 3小时送到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59512.shtml report 2330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互联网时代的O2O模式亦是如此。

近日,iPhone6s 首发消息一出,三家运营商就纷纷开启了用户拉锯战!送话费、0首付等优惠政策铺天盖地,但在小编看来却大同小异。于是差异化的营销手段,将目标放在了iPhone6s的到货体验上,想抢先体验iPhone6s的用户得赶紧试试了。

上海联通iPhone6s闪速达 3小时到家服务

根据上海联通的官网(www.10010.com)显示,iPhone6s 9月25日首发当天,只要在上午8:30-下午17:00时段内下单且成功发货的用户订单,配送地址在徐家汇商圈、陆家嘴商圈、静安商圈范围内, 发货后平均3小时内即可送达用户,到货速度将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在网购如此发达的今天,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用户的第一选择,各大电商渠道的物流服务也成为衡量一个电商平台实力的重要指标。如今,运营商也迈出了这重要的一步,上海联通本次借“iPhone6s上市”推出“3小时闪速达”业务将让果粉第一时间拿到爱机,迅速成为朋友圈的焦点!

今年的“s”代iPhone升级力度可谓是史上幅度最大,跟以往的iphone做出了巨大的改变。新款iphone6s整合最新高端Force Touch 触摸屏,分轻点击和重点击两种模式,手机可根据按压力度做出不同反应。另外,新款使用了第二代Touch ID指纹认证,速度更快;还配备了 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拍摄4K视频;使用速度更快的64位A9芯片,比A8快70%,图形处理能力快90%,RAM 扩升至2GB;外壳颜色增加了玫瑰金版本,采用更坚固的新型铝合金后壳材料,电池容量升级并支持快速充电。

而这一切的体验,上海联通闪速达3小时就能送到你面前!这不仅是送给广大魔都果粉的福利,更是上海联通对用户服务的承诺!

  小编了解到此次闪速达的范围可以到官方网站查询,快看看你的活动区域是否属于以下范围哦! 猛戳这里:

http://www.10010.com/mall-web/busiNotice/content?noticeId=3419109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