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们惊呼太便宜 神舟灵雅领衔划算机

ta们惊呼太便宜 神舟灵雅领衔划算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43474.shtml report 8330

超高性价比手机一直以来就备受人们的关注。以低价高配起家的小米,在印度发售的红米1S第三轮发售中,仅花费了3.4秒就全部售罄,可见人们对高性价比的喜爱。神舟最近也涉足了”手机圈”,继续延期其高配低价风格,在仅仅发布几个月就被大众认可。下面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市面上高性价比手机。

神舟灵雅X60 TS

电脑大亨近日在手机行业也有了新动作。神舟手机秉承神舟宗旨,其价格配置高,得到了业界的认可。而这款神舟灵雅X60 TS中高端产品,价格却十分诱人。

神舟灵雅X60 TS正面采用6英寸IPS屏幕其分辨率为1920x1080p,其分辨率为367ppi,可视角度达到了178度。该机为双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为1400万像素前置为500万像素,并辅以单颗LED闪光灯,拍照效果艳丽。

在核心方面神舟灵雅 X60 TS采用MTK真八核处理器(MT6592)并配有2GB RAM+32GB ROM超大内存。在网络制式上,神舟灵雅 X60 TS支持移动3G(TD-SCDMA)和联通3G(WCDMA),畅想网络体验。

售价:1199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