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plus新搭档 ROCK明系列保护壳

iPhone6 plus新搭档 ROCK明系列保护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5/143626.shtml report 2567 iPhone高空坠落,结果当然不单单是屏碎,更是心碎。前段时间苹果发布了大屏的iPhone 6 plus,这在工艺层面上是更进一步了,但是在自由落体过程中损伤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为了防止这一悲剧发生,

iPhone高空坠落,结果当然不单单是屏碎,更是心碎。前段时间苹果发布了大屏的iPhone 6 plus,这在工艺层面上是更进一步了,但是在自由落体过程中损伤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为了防止这一悲剧发生,苹果保护类产品领导品牌ROCK率先推出了绝对防御的明系列保护壳。

image001

1.提供最高程度的跌落保护

  ROCK iPhone 6 plus明系列保护壳边框采用进口TPU+优质聚碳酸酯材质,耐冲击能够有效地防震和缓冲撞击力。同时软胶包边的设计也能够全方位保护手机。

 

image003
image005

 

2.透明后盖,还原手机质感

ROCK iPhone 6 plus明系列保护壳后盖采用透明PC材质,表面硬度2H,一方面能防止机身背部的划伤,另一方面又保证了iPhone原有的金属质感,这样装逼干活两不误。

 

image007
 
image009

 3.四边凸出设计带来突出效果

ROCK iPhone 6 plus明系列保护壳边缘采用高出屏幕的设计也有效防止了屏幕划伤。

 

image011

4.色彩简洁时尚

一个好的产品不仅有实用性,在时尚感上也是一流的。ROCK iPhone 6 plus明系列保护壳选用了5种颜色方案,配色简洁时尚,搭配plus原有的金属色更显时尚活力。有性感火辣的红色,有简单纯洁的白色,有骚气外露的黄色,还有逼格的蓝色,绝对有一款是你的菜。

image01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