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美森触觉反馈技术应用于金立E8手机

意美森触觉反馈技术应用于金立E8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5/159628.shtml report 3283

 

加州圣何塞和上海,2015 年 9 月 28 日 –触觉反馈技术领域领先的研发商及授权商意美森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今日宣布,中国大型手机制造商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在其旗舰产品E8 智能手机中采用了意美森的 TouchSense® 触觉反馈技术。

金立在其高端设备E8上如主题和键盘等处的应用中均采用了Immersion TS3000™ 软件,为用户界面带来更加逼真、丰富的体验,以及更有效的互动设计。金立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是意美森在本地区第四个获得许可的移动厂商。

意美森大中华区总经理刘硕先生表示:“金立是一家用户价值为先,致力于为海内外用户提供最优用户体验智能手机产品的制造商。金立借助 TouchSense 技术提供了丰富的触感界面,极大提高了设备的可用性,并为用户提供了优质体验。触觉反馈技术是当今市场各种品质的智能手机的必备功能。”

金立集团副总裁徐黎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金立旗舰产品E8 智能手机能够提供最出色的用户体验。触觉反馈不仅增强了手机的功能性,而且提高了用户体验的品质。意美森的 TouchSense 体验可为用户提供全面、逼真的触觉-视觉-听觉体验。

意美森的 TouchSense 技术由一系列解决方案构成,包括嵌入式软件、全面的工具套件以及部署触觉反馈技术和设计触觉效果的参考设计。作为适用于移动设备的 TouchSense Core 技术的一部分,TS3000 软件可精确控制设备引擎,在移动设备中创建优质、节能的触觉效果。TouchSense Core 支持设备制造商实现其产品的差异化,并为用户提供出色的可用性和创新功能。

同样,适用于移动广告、视频和游戏的 TouchSense Engage 技术支持利用触觉效果,创建和播放更好的游戏、视频和其他形式的内容。上述解决方案一并为各种数字设备的用户提供了更加逼真、优质的触觉体验。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 TouchSense 的信息,请访问:www.touchsense.com/technology

关于意美森 (www.immersion.com)

意美森(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创办于1993年,是触觉技术领域的创新领导者。该公司的触觉反馈解决方案使得数字世界更具吸引力。得益于意美森高保真的触觉反馈系统,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定制的独特触觉反馈效果提升用户体验,增强游戏、视频和音乐的效果,直观无误地重建“机械”触感,解决驾驶或手术中注意力分散的问题以提高安全性,在实施机械医疗程序和培训模拟时提供逼真的触觉反馈,以及弥补在特定场景下音频与视觉反馈的低效问题。意美森的技术已被 30 亿台数字设备所采用,为世界级公司的手机、汽车、游戏、医疗和消费电子等产品提供了出色的触觉反馈功能。凭借在美国、中国和其他国家拥有的2000多项已获批准或待批的专利技术,意美森为数字世界带来了无限活力。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immersion.com 或 www.touchsense.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