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惠战国庆六重巨惠掀十一购机潮

迪信通惠战国庆六重巨惠掀十一购机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6/143703.shtml report 4616 国庆长假悄然而至,国内最大通讯连锁迪信通率先出击,抢占国庆通讯消费先机。国庆期间,迪信通将同时推出六大巨惠活动,掀起有史以来最“实惠”的国庆购机热潮,以此回馈国内消费者长久以来对迪信通的信任与支持。

国庆长假悄然而至,国内最大通讯连锁迪信通率先出击,抢占国庆通讯消费先机。国庆期间,迪信通将同时推出六大巨惠活动,掀起有史以来最“实惠”的国庆购机热潮,以此回馈国内消费者长久以来对迪信通的信任与支持。

“惠”战国庆第一招:新机抢不停

国庆前夕,迪信通将相继首发多款智能新品,进一步丰富国庆智能终端市场,给消费者购机提供更多选择。9月29日,三星Galaxy Note 4将在迪信通正式首发销售,这款手机采用柔性屏幕技术,S Pen笔也经过升级,硬件堪称史上最强,无疑将成为下一代安卓机皇的有力竞争者。

1

与此同时,华为Ascend Mate7、联想 vibe x2、HTC One M8、HTC One E8等多款智能新品现已在迪信通火爆销售。其中联想vibe x2作为联想旗舰产品,其设计和性能方面都极具个性,在迪信通前200名购机的用户,还将获赠电磁炉和原厂皮套等精美定制礼品。

此外,迪信通还将在国庆期间持续开展iPhone 6预定工作,消费者只需支付100元订金,便可在产品正式上市时优先领取iPhone 6新品,同时还将获得迪信通提供的300元话费充值卡。最引人注意的是,迪信通还将为参与预定的消费者提供额外购机优惠,这无疑成为众多iPhone粉丝的一大福音。

“惠”战国庆第二招:购机分期付款

迪信通还将联手北银消费推出六款特价机型,包括苹果iPhone 5S、三星Galaxy S5、三星i9152P、红米 note、华为P7、华为荣耀6等当红智能手机。其中iPhone 5S一年期月供仅为327元,三星Galaxy S5一年期月供仅为339元,三星i9152P一年期月供仅为103元,红米note一年期月供低至82元,而华为P7及荣耀6月供均为185元。

据了解,在9月28日至10月10日期间,只要年满18周岁的消费者都可以在迪信通门店“0首付,低利率”办理分期付款。买手机也可以现场“打白条”,0元就能把心仪已久的智能手机收入囊中,动辄几千元的土豪机不再遥不可及。

“惠”战国庆第三招:“第二件半价”

“第二件半价”!对的,你没有听错!迪信通还将在国庆期间推出购机“第二件半价”活动,即当消费者购买两部指定同款手机时,第二部将享受超低折扣优惠。具体为,消费者购买红米1S原价为799元,第二件打5折仅售399元;而中兴清漾2、华为荣耀3C第二件购机价格则分别为6折959元和7折699元。对于国庆期间购买情侣机的消费者,这不失为一个绝佳的购机选择。

2

“惠”战国庆第四招:进店就抽奖

国庆期间,消费者到迪信通各门店无需购物便可参与抽奖!其中一等奖为联想780E手机一部;二等奖为酷派5200手机一部;三等奖为10000毫安时移动电源;最后四等奖为免费贴膜服务和矿泉水一瓶。无论消费与否,进店就好礼相送!

“惠”战国庆第五招:你买我就赠

十一期间,凡在迪信通购机满500元的顾客即可获赠电水壶一台,而购机满1000元还将再送手机一部或电饭煲一台。

“惠”战国庆第六招:购HTC免费游中国

在9月27日至10月12日期间,迪信通还联手HTC开展“购HTC指定机型,免费游中国”活动,即在北京迪信通各大门店,消费者购买HTC One M8加188元即可获赠“自己的旅行——往返国内机票”或“和TA的旅行——国内五星相当酒店住宿一晚”,两项奖励价值人民币1000-4000元不等。

而消费者购买HTC One M8加88元则可获赠“自己的旅行——单程国内机票”或“和TA的旅行——国内四星相当酒店住宿一晚”,两项奖励价值人民币500-2000元不等。让一部手机为你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此外,迪信通在国庆期间还将“免费服务”进行到底。消费者可到迪信通任意门店享受免费充电、免费剪卡、免费软件安装、免费通讯录备份、免费办理运营商多项服务。“手机要打折,服务不能打折”也成为今年国庆期间迪信通征战国内通讯消费市场的核心宗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