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 多益网络2014新品发布盛典

神武手游 多益网络2014新品发布盛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6/143749.shtml report 2336 2014年9月26日,多益网络2014新品发布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在本次多益网络2014新品发布盛典上,多益网络回顾了创立八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正式宣布了“虚拟的游戏,真实的幸福”的品牌理念,并携旗下《神武》等六款端游及手游新作集体亮相。

八年用心 锋辉尽绽

手机之家2014年9月26日消息,多益网络2014新品发布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在本次多益网络2014新品发布盛典上,多益网络回顾了创立八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正式宣布了“虚拟的游戏,真实的幸福”的品牌理念,并携旗下《神武》手游、《巨龙大陆》、《梦想世界2》、《口袋魔灵》手游、《星剑传说》、《诸神》(暂定名)等六款端游及手游新作集体亮相。

IMG20140926154039

  本次多益网络2014新品发布会引起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全国数百家知名游戏及互联网媒体到场观礼。

  在本次发布盛典上,多益网络公司品牌正式亮相,向游戏业界全面展示“虚拟的游戏,真实的幸福”的品牌理念。秉承“虚拟的游戏,真实的幸福”的理念,多益网络为玩家铸就高质量的游戏而不懈努力,无论是端游还是手游,都以良好的社区环境,策略丰富的战斗,更合理公平的经济环境,以及丰富好玩的活动,打造了一个各类玩家都能和谐共处的玩家生态圈,让玩家从虚拟的游戏中感受到真实的幸福。

IMG20140926160204

  2007年,多益网络首款回合产品《梦想世界》面世,被誉为最具想象力的网游,一直深受玩家喜爱;2010年,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公测,面世以来不断连创新高,被誉为“国民级免费回合制网游”;近日,国民回合《神武》手游全平台上线后,轻松进入App Store畅销榜前10,掀起回合手游狂潮。多益网络凭借卓越的游戏品质和踏实沉稳的运营风格,在游戏行业风云变幻的时代牢牢占据一席之地,成为中国八大网游运营商和开发商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