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3G网络的LG智能手表出现在FCC备案

拥有3G网络的LG智能手表出现在FCC备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8/143794.shtml report 720 LG显示是在美国会发布一款全新的圆形智能手表。这款手表可以独立插卡支持3G网络。就类似于三星最新推出的Gear S,但是由于是椭圆形的所以体积上要比三星Gear S小上一些。由于将在美国上市则支持Verizon的CDMA频率。

手机之家2014年9月28日消息:LG显示是在美国会发布一款全新的圆形智能手表。这款手表可以独立插卡支持3G网络。就类似于三星最新推出的Gear S,但是由于是椭圆形的所以体积上要比三星Gear S小上一些。由于将在美国上市则支持Verizon的CDMA频率。

QQ截图20140928090042

由于支持3G连接,它可以直接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及下载应用独立运行。适配的智能手机目前还没有消息,要等到正式发布之后才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