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COMM斐讯参展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PHICOMM斐讯参展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8/143829.shtml report 4391

9 月23 至27日,2014 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14)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洲乃至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与电子科技展览会之一,该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家企业齐聚北京,全面展示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宽带网络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以及近年来信息通信业在转型升级、促进信息消费、推动互联网创新等方面的新成果。作为定位于打造全球国际品牌的上海斐讯通信也在本届盛会上推出了三款最新的4G移动终端产品并发布了政企业务合作战略,成为展会一颗耀眼的明星。

斐讯联合三大合作伙伴发布政企业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发展,政企业务未来将成长为万亿美元的庞大市场,很多厂商均采取开放与合作的态度,携手共拓政企业务领域。借此市场发展良机,斐讯与阿尔卡特朗讯、VMWARE、复旦大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共赢生态链,提供更好的服务。

 

image001

据悉,斐讯分别于三方达成不同领域的合作,斐讯和VMware在数据中心、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混合云等各个方面全面合作,为政企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斐讯和阿尔卡特朗讯在数据中心与企业高端交换机的领域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合作,为政企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更具性价比的网络产品;同时,斐讯为复旦大学提供云计算服务,并携手开展大数据领域的探索,斐讯与复旦大学将在交通数据建模和大数据分析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在云计算领域,斐讯将其列为投资的重点领域。自2013年宣布进入云计算领域后便动作频频,2014年初在总部大楼建成首个数据中心,斐讯IDC数据中心依托斐讯强大的自营机房,和国际一流供应商以及基础运营商合作,所有机房按照Tier 3+以上标准建造,充分保障电力、网络、数据安全。同时,在建机房覆盖上海、北京、天津一线城市,内陆二线核心城市以及海外德国慕尼黑,为整个云计算服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冗余保障。

国产4G机型成主旋律  斐讯推三款手机

随着4G移动网络在全球的加速部署,支持4G LTE网络的智能移动终端也成为了各大厂商关注的新焦点。作为国内知名通信企业,斐讯通信在本次展会上重磅推出3款4G移动终端——“小麦”E551、“小se”E651及P660,三款手机各具特色,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image003

“小麦”E551是斐讯首部4G手机,其最大的特点是内置了KTV练歌王及梦想励志软件,独有梦想操作系统平台,是一款专为有梦想的年轻人打造的梦想手机。“小se”E651堪称“掌中单反 光学巨匠”,搭载顶级SONY IMX 179感光芯片,配备索尼 800万像素背照式(BSI)传感器,为追求照片品质的消费者提供了最佳选择。P660是全球第一款LTE运动概念手机,内置灵敏传感器、计步器,实现全时计步功能,并拥有专业的运动数据分析,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端智能手机。

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最重要的通信市场,运营着全球最大的用户量,汇聚着增长最快的各大制造商。随着新技术的发展以及中国信息通信技术市场的持续增长,中国市场充满了各种合作机会和投资机会。致力于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的斐讯,一直致力于向用户及客户提供移动终端、数据通信产品、云计算等各种软硬件及整体解决方案。近年来,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斐讯在云计算、大数据、4G、物联网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技术开发,为后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