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机管家推专属QQ保护 Q号永不丢

腾讯手机管家推专属QQ保护 Q号永不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897.shtml report 4584


9月29日消息,亚洲知名影星金秀贤亮相深圳“先锋派对”,并联合腾讯手机管家一起发布了5.1新版。该版本在原有手机支付安全闭环防护基础上再升级了QQ帐号宝、安全扫码功能,让手机支付安全更加强大。

在“先锋派对”上,腾讯手机管家赠送金秀贤水晶QQ和QQ靓号一个,并帮金秀贤在手机上开启了QQ帐号宝,确保金秀贤的QQ靓号永不丢失。那么,QQ帐号宝到底有哪些强大的功能呢?

一键扫码安全登录QQ

QQ帐号保护已经非常强大,包括密保、手机令牌等多项防护功能。腾讯手机管家5.1再推“帐号宝”可谓让QQ号固若金汤,永不丢失。只要在腾讯手机管家“个人中心”登录QQ,即可开启QQ帐号保护功能。

腾讯手机管家 QQ帐号

在PC上打开QQ登录框后,点击右下角的二维码,然后通过腾讯手机管家的“安全扫码”可无需输入帐号密码一键登录QQ。这非常适合在网吧等公共PC上登录QQ,不会留下QQ号、密码等任何信息,确保QQ帐号安全。

QQ帐号登录记录和消费记录随时看

除了一键安全登录外,QQ帐号宝还支持查看QQ登录记录,当发现异地登录的时候,会提醒用户注意安全,同时还可随时监控QQ消费记录,如果发现可疑消费,可以立即对帐号进行冻结操作。

腾讯手机管家 QQ帐号

此外,“帐号宝”还会时刻监控QQ消息,如果发现存在向好友发送骗钱消息也会在腾讯手机管家全屏提醒用户“您的帐号存在被盗风险”。

即时修改密码和冻结帐号

其实,腾讯手机管家“帐号宝”完全实现了QQ所有动态即时掌握,相当于在QQ帐号上安装一个安全监测器。无论是异地登录、消费、发送诈骗信息等都会如同手机遭遇病毒攻击一样对用户进行提醒。

腾讯手机管家 QQ帐号

然后再通过即时修改密码和冻结帐号功能,确保QQ号永不丢失,Q币/Q点等虚拟财产不被盗。

业内人士表示,腾讯手机管家的微信支付密码保护、帐号宝功能都属于“独门秘籍”,是其他独立手机安全软件所不具备的,这也让腾讯手机管家在构建移动支付安全产业链闭环的过程中更具优势。

另据易观智库《2014年移动支付安全研究报告》显示,腾讯手机管家得益于品牌、产业链、合作伙伴、强大功能,在手机安全软件针对手机支付防护的比拼中胜出,成为当前移动支付安全防护首选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