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E33智能蓝牙音箱聚划算118元疯抢

山水E33智能蓝牙音箱聚划算118元疯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919.shtml report 5162

 

无线蓝牙音箱因其便携、方便、多功能不断的取代有源音箱,摆脱乱七八糟的布线麻烦,成为许多用户必选的一款随身音乐设备,无论是家用,还是户外运动都是爱音乐之人的必备。近日,由山水推出一款超级个性蓝牙音箱,集合生活防水、免提通话、超强重低音、NFC抢触碰闪联等丰富多样化实用功能,成为用户拥护的新品,现国庆钜惠,2万台亏本回馈广大山水用户,百万让利广大买家朋友,天猫聚划算2折仅118元,全年最低,即将疯狂开抢: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o.1000855.w5001-7373608429.3.30BbPL&id=39860226420 想要购买一款个性能,10.1户外随身游玩,音质超强便携蓝牙音箱的朋友可不易错过哦!

防水智能蓝牙音箱,山水E33户外超长待机聚划算118元

超强抗压防摔防水性 最牢固户外音箱

山水数码在音响领域里不断研发创造惊艳新品,山水E33蓝牙音箱是山水稳定便携式音箱市场又一款神奇精品,产品外观个性经典,浓浓的复古之味,犹如赏听一段爵士,喝着一杯咖啡的味道,回味无穷。山水E33采用高档进口高强度聚氨酯弹性体硅胶,抗压防摔高耐磨,高硬度性,具备生活防水,超级防摔,耐磨耐用的高品质优点。除了在外观上个性化、与众不同外,山水E33在功能上更是大跌眼镜,令人难以想像如今的便携音响如何智能化、多样化、实用化。

防水智能蓝牙音箱,山水E33户外超长待机聚划算118元

NFC触碰闪联 一触听美妙旋律

与市面上其它蓝牙音箱在很大不同的是,山水E33智能蓝牙音箱创新加入了个性化NFC功能,它是蓝牙连接功能的一种延续与创新,通过近场通信蓝牙连接技术,只需智能手机轻轻靠近音箱机身,轻轻一触进行瞬间快速配对,即可完成音乐播放所有设置,给用户带来更方便智能、轻松惬意的音乐生活享受。

防水智能蓝牙音箱,山水E33户外超长待机聚划算118元

 

超强重低音 小身材大能量

在扎堆的音箱产品市场中,想要选好一款个性音质好的音箱不是件易事,山水E33完美的实现的便携音箱拥有超强重低音炮的纯正天籁音质,内置顶级双大钕铁硼扬声器, 主副磁路高阻尼橡胶振膜,加双磁低频辐射,音质更加纯正完美,重低音效果提升30%,给您清晰明朗、浑厚有质的重低音,细腻柔和、空灵婉转的中音,高亢宏亮、激昂奋发的高音旋律。让您360度全方位享受立体环绕音效,刺激打动您最挑剔的耳膜。

防水智能蓝牙音箱,山水E33户外超长待机聚划算118元

免提通话 25小时超长播放 智能生活美一天

山水E33智能蓝牙小音箱内置麦克风免费通话功能,通过蓝牙快速接连,实现通话语音提示,可连续实现超长15小时语音提示,内置1800毫安超大容量,可实现连续25小时超长播放时长,是目前智能蓝牙音箱播放时长最久的一款便携音箱,让用户户外运动听音乐,广场跳舞,远门出差不再担心电量不足,半途无音乐扫兴。山水E33让拥有的朋友们美妙简单,轻松享受美好一天。

防水智能蓝牙音箱,山水E33户外超长待机聚划算118元

山水E33智能蓝牙便携音箱支持多格无损音乐,无需转换,直接使用TF卡即插即播放,290G轻巧机身,让音乐随身相伴。同时也支持3.5MM音频接口,同时实现有线接连无蓝牙的音响设备,多样化更全面。山水E33智能蓝牙音箱个性经典,超强完美音质,智能多功能,现在2折仅需118元,

喜欢的朋友狠戳: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o.1000855.w5001-7373608429.3.30BbPL&id=39860226420 进行抢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