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 OPPO陪你一起《心花路放》

国庆黄金周 OPPO陪你一起《心花路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934.shtml report 2224 9月30日,由OPPO赞助的喜剧片《心花路放》将在全国院线全面上线。这是铁三角宁浩、徐峥、黄渤再度合作的喜剧片,还未上市就出现了极赞口碑。同时也是继赞助《窃听风云3》之后,OPPO再度触电大屏幕。

9月30日,由OPPO赞助的喜剧片《心花路放》将在全国院线全面上线。这是铁三角宁浩、徐峥、黄渤再度合作的喜剧片,还未上市就出现了极赞口碑。同时也是继赞助《窃听风云3》之后,OPPO再度触电大屏幕。

《心花路放》主要讲述耿浩(黄渤饰)在感情受挫后,与好友郝义(徐峥饰)驱车上路,一路向西寻找艳遇之旅的故事。观众的全程愉悦感来自于两位喜剧大师黄渤、徐峥的精湛配合,以及二人搭配袁泉、陶慧、周冬雨、张俪、马苏各款美女的化学反应。在电影中,OPPO N1成为郝义(徐峥饰)的随身手机,在一路向西寻找艳遇的旅途中,与两位主角擦出爆笑的火花。时而被徐峥拿着手机向黄渤展示约会对象的自拍美图,时而又是徐峥在被黄渤忽略,爬树链接wifi 求救的救命武器。

一直以来,OPPO都热衷在多渠道与年轻人沟通。此次植入《心花怒放》,并非OPPO的首次触电,此前OPPO 还赞助了电影《变形金刚4》以及《窃听风云3》,OPPO 手机也正成为电影中手机“标配”,在OPPO 看来,现如今进到电影院观看电影已经成为年轻人消费的日常习惯,电影中的的事物往往具有风向标的时尚和文化引导作用。对此OPPO希望借助大电影的平台,向大众展现 OPPO 智能手机的应用场景,赢的年轻人的青睐和喜爱。

OPPO N1是OPPO在去年全新推出的智能大屏镜头可旋转拍照手机,为年轻人带来更加自由和创意的手机拍照使用体验,在今年,还推出OPPO N1mini 多彩版,通过尺寸的精简和宣称外壳,赋予OPPO N1的更强的时尚、个性、活力的性格。

影片将于9月30日上映,同时也是2014国庆档唯一一部IMAX华语喜剧片。难得的长假,就让OPPO陪你一起《心花路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