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云盘狂送“肾6” 近40万人抢爆棚

乐视云盘狂送“肾6” 近40万人抢爆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942.shtml report 4278


今年国庆不收礼,要收只收爱疯6!由乐视云盘发起的“玩拼字游戏送iPhone6”活动,自9月25日活动开始截止到28日,仅仅四天时间里,就吸引近40万名用户热情参与,有网友吐槽“为‘肾’消得人憔悴,拼字拼到手抽筋”,而第一位获奖幸运儿@onlyu也为小伙伴们加油打气:“乐视云盘果然给力,小伙伴们还是赶紧都‘拼’了吧!“

 

据悉,9月25日至10月31日期间,小伙伴们只需使用手机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参与乐视云盘的“拼字”夺奖游戏,用“钥匙”打开宝箱(如下图所示),凑齐“乐”、“视”、“云”、“盘”四个字,就有机会获赠iPhone6一台!不卖肾、不求人、不预约、不排队,只需动动手指,你就可能一秒钟变土豪!

 

如图,第一次参与活动,获赠3枚钥匙,点击宝盒,即可收集“乐”“视”“云”“盘”字样。

连续打开同一个字?四个字总是三缺一?拼人品的时候到啦!你可以通过以下社交方式,获得更多“开字”机会——除了每日登陆赠送的钥匙外(首次3枚,日后每天1枚);还可以点点手机屏幕,发条朋友圈,通过朋友圈分享获得更多钥匙;或者通过你的“微信账号”登陆乐视云盘客户端,也能获得5把钥匙哦!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十几台iPhone6等你来拿,小伙伴们,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乐视云盘的活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