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月饼懒得排队 小鲜肉专车送上门

想吃月饼懒得排队 小鲜肉专车送上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30/159511.shtml report 4243

 

中秋佳节,明月当空,再咬上一口酥软香糯的鲜肉月饼,实在是人生一大乐事。

不想排队又想尝鲜?那你可要留意9月22日“福励日”!如果那天你在魔都,又恰巧你所在的公司是企业关怀服务平台——“i福励”的客户,秀色可餐的“小鲜肉”将乘坐特斯拉专车直接把鲜肉月饼送上门,双重“鲜肉”大波来袭!

一大早,帅哥们就蓄势待发。

女同胞们,见到这样的“鲜肉”福利,确定还能淡定的好好上班吗?

小鲜肉载着装满鲜肉月饼的“福袋” ,奔向魔都各大写字楼派发

“福袋”里的鲜肉月饼有我的肉鲜美吗?

小鲜肉派“福袋”啦! 帅哥美女齐上阵,各种求勾搭,求合影,求......

有一位“好爱演”姑娘,和我们的鲜肉男模真的“演”上了,见过这样送福利的吗?

收到“福袋”的小伙抑制不住兴奋,与我们的“小鲜肉”现场PK

我扫,我扫,我扫扫扫,美女你往哪儿扫呢?

如何拿到“福袋”?在9月26日-9月30日期间,呼叫易到专车,点击带有“i福励”标志的车辆,说不定“福袋”就降临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