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下一款非常规手机正在研发当中

黑莓下一款非常规手机正在研发当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2/144017.shtml report 1002 紧接着上周火热发布了Passport之后,有消息传出黑莓计划经此将研发推出更多非常规手机产品。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日消息——紧接着上周火热发布了Passport之后,有消息传出黑莓计划经此将研发推出更多非常规手机产品。

据黑莓硬件业务领域的高管Louks所说,先前黑莓应收损失的减少使得黑莓仍有机会继续冒着风险投入在非常规智能手机的研发上。黑莓预期至少每年要推出一部非常规智能手机。

1

并且,黑莓公司的高管暗示到,其实已经有一部这样的非常规手机在筹备中了。其合伙的无线运营商对这一新项目给予了积极正面的反馈。

不管怎样,且不提Passport奇葩的设计和问题多多的人体工学,这款手机到目前为止还是颇受消费者欢迎,其在零售经销店首发几个小时内便已售罄,三天内就达到了超过20万部的销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