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针对屏幕与边框缝隙问题给出声明

三星针对屏幕与边框缝隙问题给出声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2/144023.shtml report 932 GALAXY Note 4在正式发售后不久就遇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有用户发现这款手机屏幕与边框的缝隙过大,足以插一张名片进去。不久之后,三星官方针对这一事件给出了说明。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日消息——GALAXY Note 4在正式发售后不久就遇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有用户发现这款手机屏幕与边框的缝隙过大,足以插一张名片进去。不久之后,三星官方针对这一事件给出了说明。
屏幕快照 2014-10-01 下午5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此问题并不影响GALAXY Note 4的正常使用和产品质量。我们可以向消费者保证每一台出场的Note 4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查,符合我们的质检标准。”从三星给出的声明中可以发现,虽然缝隙过大这一问题只是个例,但似乎是经过了质量检查的,而声明中也没有提到三星是否会在其后批次的Note 4中修正这个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