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酷派神族座谈会 我为CoolUI谏言

走进酷派神族座谈会 我为CoolUI谏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9/144171.shtml report 4453 做产品什么最重要?没错,你肯定猜的是用户!用户永远是产品的核心,如果要做好产品,势必要与用户紧密在一起,了解他们的需求,酷派是真的开始变革了!

做产品什么最重要?没错,你肯定猜的是用户!用户永远是产品的核心,如果要做好产品,势必要与用户紧密在一起,了解他们的需求,酷派是真的开始变革了!9月26日,酷派邀请全国各地的神族走进酷派之旅,大神产品各路高管与神族用户零距离沟通交流,在犀利的交流中,认真听取用户的意见,为大神我犀利!本次活动正值酷派集团结构化调整,体现大神团队对酷派用户至上理念的坚持和突破。

image001

在沟通交流会上,神族们大胆直接犀利的语言让大神团队包括酷派副总裁祝芳浩等高层欣喜,神族朋友们毫无保留毫无忌口,针对大神产品宣传、CoolUI、系统Root、系统更新、产品性能、产品特色、输入法、防盗以及粉丝运营等提出了各种细节问题。

image003

关于CoolUI产品,神族提出应该让CoolUI更懂你,拥有更多用户自定义功能,给用户更多选择!包括托盘下拉增加高级设置,由用户根据自行喜好来设置;大神应该有自己的特色铃声,而不是酷派定制机的传统铃声;省电简化版系统,让更多人移植;开放Root权限开放;锁屏可能误操作;如何将酷派通话加密功能添加到大神产品上等等。大神团队包括祝芳浩总、马怡伟总、郦伟强总、方元总等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CoolUI将更加注重细节,让用户拥有更多自定义权限。

image005

关于产品方面,神族建议大神产品应该更多元化,应该加大品牌宣传力度,让更多人知晓大神品牌,而不是再继续埋头干苦差。同时,将解决大神游戏程序无法安装到SD卡问题。大神产品经理涂平针对产品多元化问题与用户进行了详细地交流,大神F1新增电信版、青春版,大神F2后壳也将从单一的黑白色增加粉丝、仿竹壳、彩壳等。

image007

关于系统升级与更新问题,神族们提出了非常多的细节建议,包括部分版本功耗大,一次性升级到最新版,记忆用户习惯,Root刷砖问题,包括系统多版本化,包括游戏兼容等。正视神族提出的各种问题和疑问,以更好的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让大神更懂用户。未来大神将与神族一起深入地参与到大神手机产品设计、UI体验改进的各个环节。未来大神系列产品将全面开放Root权限,关于系统ROOT后,刷机变成砖问题,网点将提供免费刷回官方版本服务,同时继续享受三包服务。

【售后服务政策】(http://www.coolpad.com/help-13.htm

image009

大神虽然1岁不到,但我们一直在努力,上至酷派总裁郭德英、副总裁祝芳浩等高层都在酷友社区拥有ID账号关注用户需求,下至研发部、测试部、用户部、电商部、粉丝部等多部门工程师,都在酷友社区参与用户互动。有些问题确实处理不及时,有些问题确实解决力度不够,希望神族们多多提出意见多多鞭笞,发现了及时抽两鞭,虽然我们实时都在抽自己。

你若端着,我便无感。神族们对大神产品的认识,对CoolUI体验的苛求,对细节的关注,积极的合理建议和专业的意见方案,让大神团队深信:大神果然在民间。我们坚信重视用户意见,正视未来发展,未来路途虽然很长,成长虽然会有坎坷,但是一路有神族的支持,我们坚信大神将会走得更好!

image01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