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HERE地图安卓版 仅限三星应用店

诺基亚HERE地图安卓版 仅限三星应用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0/144231.shtml report 1108 诺基亚近日在三星Galaxy应用商店推出了先导性的HERE地图和导航应用的测试版。因为和三星电子之间的特许权协议,该应用对所有三星旗下的安卓智能机免费开放。诺基亚表示HERE地图将逐渐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里面向所有安卓平台的手机。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10日消息——诺基亚近日在三星Galaxy应用商店推出了先导性的HERE地图和导航应用的测试版。因为和三星电子之间的特许权协议,该应用对所有三星旗下的安卓智能机免费开放。诺基亚表示HERE地图将逐渐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中向所有安卓平台的手机开放。
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诺基亚该款地图应用的最大优势之一在于,可以在无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使用。这就意味着用户可以在离线状态节省下相当多的数据流量。

HERE地图目前支持系统为Android 4.1或更高版本的三星手机,下载所需流量仅为36.82MB。该应用的测试版同时还囊括了一个名为Glympse的“限时位置分享”服务,用户可以定义一个特定的时段让他人可以看到自己的位置,一旦退出Glympse,用户的行踪就会被隐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