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质就是硬 神舟X55钛合金绝对不弯

材质就是硬 神舟X55钛合金绝对不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0/144282.shtml report 1413 神舟4G手机开始预约,“一定硬绝对不弯”的宣传也是赚足了眼球。神舟4G手机的中框采用铝钛合金材质,属于航空材料而且又轻又薄更坚硬,这在业界已是顶级,足见神舟的用心。

  神舟4G手机开始预约,“一定硬绝对不弯”的宣传也是赚足了眼球。神舟4G手机的中框采用铝钛合金材质,属于航空材料而且又轻又薄更坚硬,这在业界已是顶级,足见神舟的用心。

1

  苹果掰弯门让手机中框材质的重要性引发了消费者的热烈关注,不断有科普文章描述手机中框材质的发展历程和不同材质的特性。神舟4G手机此次采用航空铝钛合金顶级材质做中框,也是将手机质量放在第一位。

  航空铝钛合金强度高,耐热耐蚀性也更好。更加坚硬和抗压抗摔,同等大小只是不锈钢一半的重量,价格却是其几十倍之多,是比不锈钢全方位升级的材质。这种材质外表光亮又圆润,色泽柔和,触感润腻,搭配磨砂后壳和前黑后白的对比感觉,含蓄又张扬合为一体,在设计上神舟的确下了功夫。

2

  目前神舟手机官网http://www.haseemobile.net/接受预约,性价比与材质工艺同步升级的神舟X55值得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