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好机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全球热卖

实在好机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全球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0/144284.shtml report 3888 近几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可谓发展迅猛,就算用“如日中天”来形容也一点不为过。而2014年对于华硕手机而言,也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华硕智能手机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与革新,2014年再次推出叫好又叫座的产品——华硕ZenFone系列。

近几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可谓发展迅猛,就算用“如日中天”来形容也一点不为过。而2014年对于华硕手机而言,也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华硕智能手机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与革新,2014年再次推出叫好又叫座的产品——华硕ZenFone系列。作为新晋热卖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自4月份大陆上市以来,仅半年时间排名就挺近关注度TOP5,在台湾、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等地月销量均轻松突破20万台,俨然跃身成为了一匹销量黑马。

1

“实在好机”获青睐  国内关注度挺近TOP5

可以说,全球手机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大变局,固有的竞争格局和游戏规则一个个被打破,新的玩家、新的商业模式、新的游戏规则正在不断涌现和成熟。对华硕这只“雄狮”来说,争夺移动互联时代的寡头入场券的确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于是,我们终于看到了ZenFone智能手机,这样一款汇聚了华硕追寻无与伦比工艺美学与极致精神的产品。

2014年8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进入了暑促的高峰期。根据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分析报告显示,8月份在售机型的数量已经突破1100款,而当月最受用户欢迎的15款智能手机中,华硕ZenFone5牢牢占据了榜单排名第五的名次。

2

同时,华硕ZenFone系列智能手机6月份在台销量就已超过20万台,市占率在14%至16%,其中华硕ZenFone5则充当了销售主力。在不久前华硕ZenFone还凭借卓越的设计以及精湛的制造工艺,一举摘得了2014红点设计大奖,堪称设计界的奥斯卡奖项。

3

全球月销100万台  多国热卖受追捧

目前,印度继美国和中国,正成长为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市场,智能手机市场可谓前景广阔。市场研究机构IDC在今年8月发布的数据显示,印度2014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84%,环比增长11%,达到了1842万台。

2014年7月9日,华硕ZenFone在印度上市发售,至今出货量已超200,000台,不到2个月市场占有率就达到了2%,其中主打机型ZenFone5 8G版,价格在9999卢比。目前,华硕ZenFone已经成功进入印度大众市场,分销渠道75%在线上渠道,集中在Flipkart.com,剩余份额则通过包括AES stores在内的其他开放渠道。

除了印度市场的优异表现,如今,华硕ZenFone在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新加坡等国家也受到了热烈追捧,成为当地最畅销机型之一,目前,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全球每月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00万台。6月在Computex2014发布的ZenFone5 4G手机已经在大陆、台湾等地陆续开卖,已经连续几月在台湾保持当月销量冠军。

4

 “好手机一定很贵吗?平价手机不能很美吗?”华硕董事长施崇棠的这句话同时也说出了众多用户的心声。上市四天华硕ZenFone首批4万台销售一空,八月底创下一天销售2万台的佳绩,多国月销量均突破20万台……华硕ZenFone要开创手机市场的“平价奢华”,这些数据则更能说明一切。未来,华硕也将陆续推出更多机型和与运营商合作的产品,充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