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OPPO N3新加坡与国内同时发布

10月29日OPPO N3新加坡与国内同时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1/144336.shtml report 6547

作为OPPO下半年的重磅产品,N3一直备受瞩目。此前OPPON3已有大量消息曝光,官方宣传“OneMoreStep”(更进一步)让我们有更多遐想,尤其期待它在拍照上带给我们的惊喜。

官方已确认OPPON3将于10月29日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这个地点相信关注OPPO的用户非常熟悉,旋转摄像头拍照手机OPPON1去年正是在此发布,当时独特的旋转摄像头设计惊艳全场。而OPPO海外Facebook账户也给出了OPPON3的宣传图,证实OPPON3不仅在国内发布,还会在10月29日同一天在新加坡发布。

图1

OPPON1以旋转摄像头的创新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拍照体验而让我们印象深刻,很多用户希望OPPON3也能够保留旋转摄像头设计,不过OPPO官方并没有证实。但在OPPO官微与用户的互动中,还是让我们找到了线索,OPPON3将继续旋转摄像头的设计,这不由得让我们对它带来的拍照新体验有了更多的期待。

图2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OPPON3除了将继续采用旋转摄像头设计和备受好评的VOOC闪充技术,同时还将引入强度和硬度都很高的7075铝合金材料,使用独创的冰巢散热系统。而也有微博用户透露了OPPON3的渲染图。

图3

10月29日马上就要来临,相信到时候就能全方位了解OPPON3,这款备受期待的拍照手机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