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新品曝光:大尺寸智能电视

华为荣耀新品曝光:大尺寸智能电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2/144342.shtml report 7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此前一直有传言,华为荣耀将发布一款新品,与小米在全新领域全面进行厮杀。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此前一直有传言,华为荣耀将发布一款新品,与小米在全新领域全面进行厮杀。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现在这个传言终于被证实。有网友已经晒出了新品的样子,那就是荣耀电视A55。从谍照上看,应该是与酷开合作推出。尺寸方面,应该为55英寸大小,采用了超窄边框,总之外观还是不错的。

参数上,这款电视支持双频Wi-Fi,搭载了海思处理器和定制版安卓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