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水膜衣机开创手机防水新时代

手机防水膜衣机开创手机防水新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4/144461.shtml report 10810

还在担心手机进水的问题吗?来深圳宏业科技的一家公司已经研制出了纳米涂层技术,无需借助任何配件就可以让iPhone及其他手机实现防水效果。现在来自深圳宏业科技研发的防水膜衣机面向全国厂价直销,,他们就会在低压真空环境内帮你的手机覆上一层超薄的薄膜,薄至肉眼完全不可见、手指完全触摸不到。除了机身之外,就连耳机孔、接缝等地方也会覆有防水薄膜,极尽可能地保护您的手机。不过,该公司也强调,这种技术并不适用于深海或潜水运动,而且目前只有十多款手机经试验证明可达到完全防水,至于其他的3C产品则有不少在处理后仍会出现进水现象。尽管如此,随着这项技术的成熟与完善,隐形的防水膜也将很快取代手机壳等配件,将我们的手机及其他设备从厚重的外壳中解脱出来。

手机防水膜衣机开创手机防水新时代
1

  在如今人人都必须沟通交流的现时代下,智能手机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管是接打电话还是上网娱乐,人们都对它有着明显的依赖性。手机在传递信息加强沟通的同时,也逐渐带动了手机周边产品的市场,而手机膜衣在经过了长时间的研发与销售后成功的打开了市场,并以其强大的防水性能成为备受人们欢迎和青睐的手机防水产品。

手机防水膜衣机开创手机防水新时代
1

  由于手机的体积小巧,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过不慎将手机掉入水中的经历和遭遇。而因为手机本身不具备防水功能,手机贴膜在水的面前更是无用武之地,所以手机膜衣的出现给广大的手机使用者带去了真正的福音。深圳宏业科技为依托,手机膜衣作为创新科技研发出来的产品之一,其采用了先进的纳米涂层技术,通过喷涂设备将其渗透进手机的空隙中,并完美的在手机表面形成一层看不见的薄膜涂层,再通过光子技术,将其与手机完整的融为一体,形成一个强效的纳米保护层,既不改变手机本来的面貌,也在无需拆机的情况下轻松的给手机配置了一把贴身的“保护伞”,美观又实用。而除了防水的基本功能外,手机膜衣还具有防辐射、防静电、防污染、防菌、防尘、防静电、防腐蚀性的作用,给手机全方位的贴心保护。为了开拓手机膜衣的市场,深圳宏业科技在全心研制手机膜衣的同时,也扩大了其使用的范围,比如IPAD、PSP、MP4/MP5等数码产品,其都能有效的进行全方位的防护,令手机不再受到水和灰尘等的侵扰。

手机防水膜衣机开创手机防水新时代
1

  创新引领发展。作为创新型的项目,手机膜衣的市场无疑是巨大的。手机膜衣不仅在手机贴膜的基础上有了更好的防护作用,也为人们的生活带去了更多的便利。而随着手机膜衣市场的逐渐打开,相信此项目在保护手机的同时,也会开启手机周边产品的新爆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