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市场新机遇 Cloud China再启航

云计算市场新机遇 Cloud China再启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4/144481.shtml report 2514

2014年,伴随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信部等部委大力推进云计算工程,专项重点支持公共云计算服务平台建设、基于云计算平台的大数据服务、云计算和大数据解决方案及推广项目,我国的云计算产业步入了黄金发展期。乘着这股充满活力的春风,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的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Cloud China)将在2015年的春天再度续写精彩。

据主办方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介绍,Cloud China2015将继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信息化专家委指导,以准确传递云产业发展的最新支持政策、把握市场和技术发展的新趋势。

当前,全球云计算服务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据IDC预测,未来5年,全球用于云计算服务的支出或将增长3倍,增长速度大约是传统IT行业增长率的6倍。不过,前景虽然广阔,现实却并不尽如人意。仅就我国的政府采购来看,目前的重点依旧集中在硬件上,服务采购比例偏低,采购的服务也多为维修类服务。因此,Cloud China2015将主题确定为“应用需求带动技术革新”,希望能为供需双方搭建平台,通过解决现实需求带动云计算产业加速发展。主办方将组织重点采购商等专业观众参观展览,为供需双方合作搭建市场推广和行业应用的平台。

主办方表示,Cloud China2015将继续坚持国际化特色,搭建起云计算产业国际合作最佳平台。同时,在国家大力倡导网络信息安全与自主可控的背景下,Cloud China 2015也将为国内云技术供应商和设备产品的自主创新和国产化提供充足的展示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Cloud China2015将努力实现“展论一体”,实现展会与论坛的互动,尽可能为与会各方的交流合作创造条件,共同探寻云计算市场的新机遇。

据悉,Cloud China2015拟于2015年3月31日-4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