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VR One比三星Gear VR支持更多机型

蔡司VR One比三星Gear VR支持更多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5/144525.shtml report 639 近期,卡尔蔡司发布一款名为VR One的虚拟现实眼镜,VR One由眼镜和手机槽两部分组成,配合智能手机使用,通过眼镜的两片透镜享受虚拟现实的沉浸体验。

近期,卡尔蔡司发布一款名为VR One的虚拟现实眼镜,VR One由眼镜和手机槽两部分组成,配合智能手机使用,通过眼镜的两片透镜享受虚拟现实的沉浸体验。

卡尔蔡司VR One与三星的Gear VR相似,但是VR One目前支持4.7寸的iPhone 6和5.2寸的Galaxy S5,目前正在征集投票中,可以在VR One的官方页面进行投票,支持更多的机型。

VR one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在12月正式发售。目前蔡司VR One只提供了一款图片浏览器和AR Proof应用,但是蔡司准备举行开发者大赛征集第三方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