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o移动电源聚合物电芯更安全持久

aigo移动电源聚合物电芯更安全持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5/144547.shtml report 8028

如果说智能手机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那么移动电源的出现则是有效的缓解了智能手机电量不足的困境。但是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的广泛使用,市面上的移动电源品类繁多、质量良莠不齐,造成消费者选购时的困扰。移动电源的好坏最主要还是要看其电芯质量,购买时,小编推荐aigo聚合物电芯移动电源。作为国内数码领军品牌,大品牌质量有保证,并且aigo移动电源采用优质电芯,用“芯”承诺,坚持航天品质,安全持久。下面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三款畅销一万毫安aigo聚合物电芯移动电源吧!

行业人士都知道,一款移动电源性能的优劣很大程度由其使用的电芯决定,aigo移动电源E100、K100、D100标准电芯容量为10000mAh,内置行业顶尖聚合物电芯。聚合物电芯性能安全稳定,永不爆炸;可以循环使用800次以上,与普通锂电芯比具有更长的循环使用寿命;聚合物是新型材料,可以随意制作成任何形状,且体积小巧;聚合物电芯浓度更高,性能更高,与18050电芯相比更节能、更安心;同时,聚合物电芯带电路保护设置,聚合物电芯移动电源使用过程中安全感与信赖感十足。

聚合物畅销机型:aigo移动电源K100

aigo移动电源K100充分体现里聚合物产品的小巧特性,可谓是10000毫安大容量移动电源产品中最便携的,小体积大容量,拥有黄金比例6:3:1,iphone4的比例约为6:3:05,手持感与iphone4一致,K100在尽可能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缩小机身各项尺寸,保证电量的同时也同样能保证最便携;圆润造型,白瓷质感,时尚美观;采用全球最优锂聚合物电芯,可靠又安全。支持快速充电,无记忆效应,循环充电次数多达1000次;双USB输出接口可同时为手机、平板等设备保驾续航;连接上数码设备之后,智能自动开机充电,便于用户操作;置有智能电路保护系统,可实现防止出现过充、过放、过流、短路等不良问题的多重安全防护功能,令用户们在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全便捷、简单实用;自带LED强光手电,方便夜间照明。

聚合物畅销机型:aigo移动电源E100

aigo移动电源E100锂聚合物电芯,10000mAh标准电量,兼容性强,专为大屏而生。aigo移动电源E100采用与iphone相似的时尚包边设计,搭配炫酷黑,樱花粉,珍珠白,海天蓝四种唯美清新机身色彩,简约时尚。aigo移动电源E100标称电芯容量10000mAh,体积轻薄,随时随地为手机、平板等电子产品续航,单手持握毫无负担;采用全球最优A+级锂聚合物电芯,完全充放电次数超过国家标准60%;电芯三重安全防护加上七重智能电路保护,确保充电安全无忧;采用双USB输出接口,分别支持5V/0.75A和5V/2.1A的充电输出,能够较好的匹配市面上大部分的品牌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可同时为一部手机和一部平板电脑充电,节约了用户的充电时间。机身同样也配备了一个LED照明灯,方便夜间照明。

聚合物畅销机型:aigo移动电源D100

在aigo众多移动电源产品中aigo移动电源D100绝对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特点,作为悦色系列的一员,D100时尚前卫的外形设计,超薄机身,配以炫彩边框,简洁细腻,彰显品位。aigo移动电源D100采炫彩时尚包边设计,搭配纯白机身,配色前卫,简洁细腻。aigo移动电源D100标称电芯容量10000mAh,超薄机身,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舒适,方便携带,以保证随时随地为手机、平板等电子产品续航;采用锂离子电芯,运用的智能电源管控系统,无负载开关机充电,操作简单安全便携;双USB输出接口设计,最大电流输出为2.1A,同时支持两台数码设备充电,兼容性强;配置一个LED强光手电筒,长按按键3秒,手电筒点亮,方便夜间紧急照明使用。

小编推荐aigo聚合物电芯移动电源的原因还在于,作为航天技设备供应商,aigo爱国者一直以严格的航天标准为准则,严格把控出厂产品检测。aigo移动电源产品要经历严格的电流脉冲、电磁兼容、震动、跌落、静电、高低温、雾盐、弯折、耐磨、按键接口老化等28项严苛测试,合格后方能出厂。同时,aigo移动电源由中国人保全程承保,最高获赔金额达500万元。优质电芯、时尚设计、严苛的出厂检测与权威承保,aigo移动电源“航天品质 安全供电”足以让消费者放心选购,安全充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