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拍照酷比MAX3成就旗舰的秘密武器

极致拍照酷比MAX3成就旗舰的秘密武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5/144550.shtml report 2573

以极致时尚作为品牌元素的酷比(koobee)发布了其以“至臻美拍,就现在”为核心理念的旗舰智能手机MAX3,该机一经发布就以强悍的拍照能力,极致的智拍体验和高端的硬件配置,成为新一代的拍照神器。该机拥有随手拍大片的极致功能,同样也有着让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使用的优秀体验。

极致拍照酷比MAX3成就旗舰的秘密武器

在对待摄影发烧友的态度上,酷比MAX3把专业相机的模式放到了可供选择的调试部分,这样无论是用户想要虚化还是延时,亦或者是想要更强烈效果的鱼眼或者HDR,都可以根据其想法一一达成,如何拍出各种更有感觉的片子?很简单,学习,或者是购买一台酷比MAX3。

为酷比MAX3提供极致摄影功能服务的,是目前手机领域中最好的IMX214芯片传感器,所谓最好,就像是苹果最近的广告词,大无止境,不仅仅于大?同样的,这个传感器可以提供的是更优秀的画面质量和还原色彩能力,然而要把一款手机传感器与单反理念融汇其中成为一款优秀的手机却并非如此简单的事情。

酷比对此做了许多的努力,单纯从双1300W像素摄像头去阐述极致拍照其实并无实际意义,硬件在目前只是标配,你没有自然不行,但是有,旗舰都是这样,那么也是失去了比较的作用。然而有些机型即使是同样像素, 但是成像效果却依然千差万别。

相同的摄像头,相同的IMX214,相同的双色温闪光灯,为什么依然会产生差异?酷比技术团队与全球顶级的光影处理公司THine合作,为了得到一张最趋于完美的照片不眠不休地加班加点,只要还有瑕疵就不允许见光的专业精神,把数百个场景一桢一帧地做出优化。这才使酷比MAX3在面世时如同掀起了一阵浪潮,让人们为之惊叹和诧异。

事实上就是这样,手机摄影是一件既简单又复杂的事情,只要按下快门,那么就是一张照片,而要做到极致摄影,却并非如想象中那么容易。而能够做到这一部分的酷比MAX3之所以能够成为拍照旗舰,靠的并非是最好的硬件配置,而是实实在在做好产品的行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