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西游 IOS体验中 邀您玩转指尖格斗

横扫西游 IOS体验中 邀您玩转指尖格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5/144556.shtml report 2399 首款西游题材连击动作手游《横扫西游》华丽出击,IOS火爆体验中!自开启安卓内测以来,玩家热情高涨,上百组服务器人满为患。如今西游神话重磅降临IOS,原汁原味的动作仙途之旅让IOS玩家大呼过瘾!

首款西游题材连击动作手游《横扫西游》华丽出击,IOS火爆体验中!自开启安卓内测以来,玩家热情高涨,上百组服务器人满为患。如今西游神话重磅降临IOS,原汁原味的动作仙途之旅让IOS玩家大呼过瘾!天兵神将波波袭来,群魔乱舞只等英雄出场,动作手游,经典格斗,只在《横扫西游》!

01

仙途之旅正邪交锋

《横扫西游》以大家耳熟能详的《西游记》为背景,并在原有剧情的基础上进行了二次原创开发,让玩家能感受到更壮阔的西游世界。熟悉的地点,熟悉的人物,遥遥西天取经路,斩妖除魔再战经典神话格斗,让玩家重温经典,再续当年的热血与感动。

02

西行路展横版格斗

《横扫西游》融汇横版动作精髓,传统摇杆式操作,简单易上手。三大职业灵猴、天剑、狂生特色鲜明,每个职业都有多种特有技能,自由组合、无限连击,开启连招手游新时代!结合完美带入性音效,助玩家畅享仙侠之旅。仙途漫漫,锻造真实力,聚灵气、吸妖气,技能爆表层层晋级!

03

内容丰富可玩度高

《横扫西游》在还原街机特色的同时也融入了大量的网游RPG互动元素,各种各样的怪物及栩栩如生的BOSS都带给玩家丰富的挑战内容,可玩性极高。除了常规的邮件系统、聊天系统、多人副本系统之外,游戏还设计了的PVP模式,玩家可以寻找在线的玩家进行PK,也可以与离线玩家在竞技场切磋武艺,使游戏的互动乐趣极大丰富。

04

《横扫西游》现已全面开启安卓、IOS双服体验,力邀各路玩家前来斩妖除魔。经典手游,指尖格斗,不容错过,取经之路已经起航,就等你前来加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