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还是小米note 1799现货该买谁

魅族MX5还是小米note 1799现货该买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5/160593.shtml report 7481

 

不知从何时起,购买国产品牌手机都要靠抢。随着国产手机的水平不断提高,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但是预约-抢购的模式让消费者非常无奈。而近期,魅族与小米的两款人气产品,魅族MX5以及小米note均以1799元的价格现货开卖,不少之前持币观望的朋友准备入手,那么这两款人气产品,到底哪款更值得买呢?

魅族MX5

图:魅族MX5

魅族MX5是魅族在6月份推出的产品,当时,全金属外壳,指纹识别等特性吸引了不少朋友,但未能现货购买成为了一大遗憾,目前,魅族MX5以1799元的原价现货销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了。魅族MX5配备5.5吋1080pSuperAMOLED屏幕,相较于MX4省电32%,色域高达100%,真双卡双待,并且可以自由切换。搭载MT6795Turbo八核CPU,3GB运行内存,安兔兔跑分达到53330。配备了后置2000万像素+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带有激光对焦技术。该机电池容量为3150毫安,支持mCharge充电技术,10分钟能充25%的电量。

图:魅族MX5

目前,魅族MX5已经升级至Flyme5操作系统,延续了Flyme4的特色,该版本在UI设计以及人性化体验上都非常出色,配合mBack交互逻辑、下拉悬停以及各种熄屏手势功能都非常好用。

图:魅族MX5

做工方面,魅族MX5重新设计机身曲线,采用全CNC2.0技术,并且采用了一体化纳米注塑工艺,整机厚度仅为7.6mm,在工业设计水平完全不输三星苹果等国际大牌。

小米Note

小米Note是今年一月份推出的产品,该机一改以往小米手机设计平庸的形象,前后玻璃材质的采用让该机非常亮眼。

图:小米Note

作为小米的主打机型之一,小米Note同样非常出色。小米Note搭载四核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主频为2.5GHz,3GRAM+16GROM,在1799元的价位上性价比非出色。

图:小米Note

小米Note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5.7寸全贴合IPS大屏。让表面玻璃与屏幕间的距离微乎其微,图像更加真实,同时可以减少炫光。摄像头方面,1300万像素背照式相机,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整体表现不错。

小编点评:

现货开卖的两款产品,价格均为1799元,并不算高,但同样都配备了十分出色的配置,完全能满足大部分人的使用。但小编认为,5.7英寸屏幕略大,如果小米Note整机尺寸没那么大的话,反而更好,因此,笔者认为魅族MX5的整机尺寸,握持体验更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两款产品的官网进行了解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