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evLeaks澄清诺基亚1525虚假消息

大神evLeaks澄清诺基亚1525虚假消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44593.shtml report 161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ecLeaks在退休发布的多条传闻尚无法确认真伪,直到他澄清才能确认,采用高通骁龙801处理器的6寸大屏旗舰诺基亚15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ecLeaks在退休发布的多条传闻尚无法确认真伪,直到他澄清才能确认,采用高通骁龙801处理器的6寸大屏旗舰诺基亚1525,微软向诺基亚付费以继续手机上使用Nokia By Microsoft品牌,均为TK Tech News伪造的虚假消息。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对于那些喜欢诺基亚1525希望继续购买诺基亚品牌Lumia手机的同学来说,这一消息不无让人遗憾。也间接意味着,GeekOnGadgets早前报道的,微软将使用Lumia取代诺基亚作为其手机品牌,诺基亚830/诺基亚730将是最后采用诺基亚品牌的Lumia新机,消息应该是相对可靠的。微软不断将诺基亚系列Lumia独占应用更名为Lumia,陆续上线微软设备网站替换诺基亚官方网站,等一系列动作也足够佐证这一消息。

此外,@evLeaks还提及Surface Mini今夏上市消息为假,TK Tech News还是本轮作假的始作俑者,所以TK Tech News近日报道微软将在假日购物季前发布Surface 3并限量开售Surface Mini的消息也极有可能是虚假的。Mary Jo Foley在近日也声称她的一个可靠消息源得知微软将放弃所有ARM版Surface,专注于x86处理器的Surface Pro系列。和弄虚作假的TK Tech News相比,数十年专注报道微软的Mary Jo Foley显然更值得信赖,亦即微软很可能会真的放弃ARM版Surface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