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至上nubia推出“意外宝”服务

用户体验至上nubia推出“意外宝”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44636.shtml report 1183 手机屏碎?不小心进水?意外摔坏?不用担心!在努比亚品牌即将两周年之际,nubia官方推出“意外宝”服务,为广大nubia用户解决了一些意外忧虑,让用户更加舒心放心的使用nubia智能手机。

手机屏碎?不小心进水?意外摔坏?不用担心!在努比亚品牌即将两周年之际,nubia官方推出“意外宝”服务,为广大nubia用户解决了一些意外忧虑,让用户更加舒心放心的使用nubia智能手机。

1

“意外宝”是nubia推出的一项延展保修服务。用户购买“意外宝”服务后,手机在正常使用过程中,意外坠落、挤压、碰撞或进液,导致的手机的基本使用功能障碍,可享受免费的维修或更换服务。更多“nubia意外宝”细节请点击链接:http://t.cn/R72KQ3Q

在这个用户体验至上的年代,“nubia意外宝”的推

2

出,预示着nubia智能手机在用户服务方面的决心,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努比亚”发现,创造,无限“理念,为用户创造更加优质的体验与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