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大陆开售 手机壳迎来热销季

iPhone6大陆开售 手机壳迎来热销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44678.shtml report 5219

近日,随着iPhone6/Plus在中国内地引发“预购热潮”,各品牌手机壳也将迎来热销季。据业内人士预测,截止10月14日,结合京东等网购平台,以及三大运营商等销售渠道,iPhone6/Plus预约量已超过2000万部。这一数字也预示着未来iPhone6/Plus关联产品的庞大消费市场,一时间引无数手机壳运营商“竞折腰”。

  对此,记者分别咨询了几个业内比较知名的手机配件品牌,他们均表示随着iPhone6正式进入国内市场,旗下品牌的iPhone6/Plus手机壳销量正逐渐迎来销售高潮。

  devia迪沃——二合一保护套,还可以来电闪哦

  作为国内知名苹果配件品牌,devia一贯主打“简约时尚”风。此次推出的多款iPhone6/Plus手机壳更是将“简约却不简单”发挥到极致。其中“保护边框”“卡图手机壳”和“飞扬保护套”是最受消费者追捧的几个系列。

  deviaiPhone6/Plus飞扬系列保护套,采用极富创意的边框+TPU软套二合一设计,抗摔抗震,双重保护,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具备来电闪功能哦,开启手机设置里面的“LED闪烁以示提醒”功能后,就会变身炫彩来电闪手机壳,让我们一起享受时尚享受炫彩生活吧!

  deviaiPhone6卡图背壳,简约画面既增加童趣又不失时尚感。

  comma珂玛——高端奢华风

  “截止目前,comma珂玛iPhone6手机壳的销售额已突破百万”,谈及旗下品牌comma珂玛时,良标科技的销售总监信心满满。他表示,作为施华洛世奇水晶官方授权品牌,comma手机壳的“晶钻”系列一直备受瞩目。由于采用高精密度镶嵌技术,不仅保证水晶精密注合,不脱钻,而且尽显典雅高贵,从而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

  另外,从目前市场反应来看,此次iPhone6大陆开售, comma珂玛品牌手机壳的市场表现潜力巨大。对此,comma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9月19日iPhone6全球首发时,comma手机壳的销量就在稳步增长,近期随着iPhone6大陆市场开售,comma手机壳也正式进入井喷热销季,预计未来comma手机壳销售额将突破千万。而这主要得益于comma自身品牌的高知名度以及前期到位的品牌营销,当然精益求精的产品才是最重要因素。

  commaiPhone6/Plus晶钻系列保护壳(花漾&花语&经典)

  阿斯顿·马丁——速度与激情

  除此之外,作为手机壳领域的新生力量,阿斯顿·马丁品牌的iPhone6/Plus手机壳也表现不俗,其风格迥异,个性十足的“速度与激情”风格备受男士消费者追捧。

  虽然阿斯顿·马丁在手机壳领域是“新人”,但作为世界顶级跑车的代名词,阿斯顿·马丁的品牌知名度早已享誉全球。对此,有专家预测,未来阿斯顿·马丁手机壳的销售力将不容小觑。

  阿斯顿·马丁极速系列背壳

  阿斯顿·马丁奢华系列保护皮套

  当然,除了iPhone6手机壳销售迎来热销外,iPhone6国内开售也进一步拉动了数据线,移动电源等其他关联产品的销售。不过记者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数据线,移动电源时,一定要购买知名品牌,切不可为贪图便宜为自己和家人埋下安全隐患。

  除此之外,10月16日,devia迪沃品牌还借助思腾官方微信:sitengdianzi平台举办“iPhone6免费送”活动,届时进入京东devia迪沃旗舰店http://sale.jd.com/mall/AUL0xy6Ep75.html还可以抢购0元手机壳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