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芯片门未完结 PP助手iOS9越狱

iPhone6S芯片门未完结 PP助手iOS9越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59986.shtml report 1777

 

近日,苹果iPhone 6S芯片门愈演愈烈,自网上传出“三星版iPhone 6s芯片门比台积电版电池续航力少了2个小时”的测试报告后,港台地区不少粉丝怒火中烧,纷纷要求退货。

对苹果来说麻烦还不止于此,曾经传言几乎无法破解的iOS9系统也在近日遭到了大陆团队的破解。10月14日中午,iOS越狱老搭档盘古和PP助手通过发现iOS9漏洞成功开发出iOS9完美越狱工具,并提供给全世界苹果用户免费下载。

iPhone6S芯片门还未完结 PP助手iOS9越狱工具又放出

越狱后用户下载软件不再依赖于苹果App Store,这意味着iOS封闭的生态系统被再次打破,对苹果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麻烦。而对用户而言,可以任意安装应用和插件,让自己的iPhone拥有更多的功能和个性化的美化,也称得上是一种“福音”。

据了解,盘古和PP助手先行发布的iOS9越狱工具为Windows版,针对的系统为iOS9.0——iOS9.0.2,支持所有可升级至iOS9的苹果设备,目前火爆在售的iPhone 6s、6s Plus也包括在内。

另据已越狱的用户反馈,本次发布的iOS9越狱工具操作非常简单,并且与以往发布的越狱工具存在种种问题不同,本次iOS9越狱相当稳定,认真按照工具提示的步骤操作基本会顺利越狱。

越狱工具下载:

http://pro.25pp.com/ppghost

http://www.pangu.i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