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即将正式发布 表现不负众望

iOS 8.1即将正式发布 表现不负众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0/144809.shtml report 1599 苹果产品用户对这一天期待已久,周一iOS 8.1的正式推送使得用户们终于能在自己的iPhone或iPad上下载安装这一新系统了。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0日消息——苹果产品用户对这一天期待已久,即将到来的iOS 8.1的正式推送使得用户们终于能在自己的iPhone或iPad上下载安装这一新系统了。本次更新将会修复iOS 8上一些影响用户体验的小bug。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Apple Pay了。这是一款运用NFC功能使用户通过将iPhone 6 或iPhone 6 Plus靠近轻碰零售终端进行付款的移动支付功能。
ios 8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该版本还重新增加了在iOS 8上移除了的Camera Roll功能。而iCloud图片库的功能改进使得用户能够更便利地将照片和视频储存到云端上,通过登录iCloud账户连接iCloud储存空间,能够在iOS设备上访问压缩版的图片以进一步节约容量。

至于Instant Hotspot,是内置于Mac的OS X Yosemite系统里的智能热点功能,能够利用在适当距离内的运行iOS 8.1系统的iPhone直接打开手机上的个人热点。而SMS relay功能使用户能够在自己的iPad和Mac上接收经由iPhone发送的短信。由于Mac和iPad都可以接收iMessage,所以普通的SMS短信原本都是只限用于苹果手机上的。

最关键的一点是,iOS 8.1将会修复iPhone一直存在的蓝牙设备连接问题。尽管我们知道周一就会发布iOS 8.1,但具体什么时候iOS手机上才会弹出新系统的更新提示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