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了!联通为iPhone 6用户改口袋

有意思了!联通为iPhone 6用户改口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0/144811.shtml report 932 这事可不是哪哪儿都能见到的哦!中国联通为iPhone 6 Plus买家提供免费放大口袋服务,对,你没有看错,我们的第二大网络运营商雇佣了一大波裁缝师傅在店里为用户改口袋!小编我真的是醉了。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0日消息——这事可不是哪哪儿都能见到的哦!中国联通为iPhone 6 Plus买家提供免费放大口袋服务,对,你没有看错,我们的第二大网络运营商雇佣了一大波裁缝师傅在店里为用户改口袋!小编我真的是醉了。
联通改口袋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塞不下没关系,自有裁缝帮你。5.5英寸根本无需担心,联通的这一招真不知道该说是贴心还是嘘头。不过,赛口袋里不会担心把手机折了么?

不过话说回来,干这事儿的还真不是联通首创,挪威运营商KPN才是在苹果零售店门口摆摊改口袋的头一个,真心实意的给他们的想法点个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