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数已尽 惠普将关闭WebOS系统服务

气数已尽 惠普将关闭WebOS系统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0/144817.shtml report 15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0日消息:作为惠普试水移动产业排头兵的WebOS最终并未取得成功,尽管惠普当时推出了HP Veer、HP Pre3、HP Touch Pad等几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但今天看来惠普也认为WebOS没有继续存在的必要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0日消息:作为惠普试水移动产业排头兵的WebOS最终并未取得成功,尽管惠普当时推出了HP Veer、HP Pre3、HP Touch Pad等几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但今天看来惠普也认为WebOS没有继续存在的必要了。

112505679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日前在其开发者中心网站上宣布,将于2015年1月15日正式停止支持WebOS设备云服务和HP App Catalog应用商店。惠普表示,2015年1月15日之后,用户将无法再下载到新应用或更新,无法从云端备份或恢复设备,无法设置新设备、接受系统更新或找回丢失的密码。

至于关闭WebOS云服务的原因,惠普表示,这一决定是“项目终止次序的一部分”,这表示WebOS的用户量已经少到不必维持服务运营的地步。

据了解,惠普在三年前宣布停止支持WebOS硬件,但是继续提供WebOS服务,以便现有用户继续使用他们的设备。2011年8月19日惠普宣布将正式放弃围绕TouchPad平板电脑和WebOS手机的所有运营。惠普表示,关闭WebOS云服务并不意味着禁止用户使用自己的设备,不过却意味着TouchPad、Pre 3等设备上的App Catalog很快也会消失不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