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公益基金会助力北京国际摄影周

努比亚公益基金会助力北京国际摄影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0/144841.shtml report 1949

10月17日,努比亚公益基金会助力北京国际摄影周,与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摄影讲堂”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

该活动邀请到陈小波和李英杰两位著名摄影家,开展题为“寻找摄影的N条道路”的摄影讲座,陈小波——新华社高级编辑,被认为是中国最重要的报道摄影编辑。李英杰——曾创办中国当代摄影学会,任副主席,现任北京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分院院长、教授。两位摄影界的大师通过摄影作品图片展示,用独特的观点和精辟的语言来阐述了他们对摄影的理解。

努比亚是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号称手机中的单反机,独特拍摄银河和星轨功能让业界赞叹。本次讲座中华世纪坛大屏幕滚动播放的努比亚手机延时拍摄短片《那一世》也让更多观众感受到了影像文化的魅力。

努比亚自品牌建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手机摄影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努比亚公益基金会今年正式创立,六月携手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了“nubia智能手机杯•全国青年摄影大赛”,旨在为青年摄影师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和发展平台。本次邀请著名摄影专家与青年摄影师分享摄影心得,讲授摄影技巧,进一步推动摄影文化的蓬勃发展。

《都市快报》摄影部主任傅拥军曾在演讲中提到手机摄影的重要性,他说:“互联网发展到今天,特别是手机拍照功能的出现,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手机拍摄”。努比亚智能手机的总经理倪飞也多次强调:“手机摄影的发展空间巨大,相信未来手机摄影会有更多可能,努比亚也将不懈努力,为手机摄影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