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朋浏览器10.1:将贴心发挥到极致

欧朋浏览器10.1:将贴心发挥到极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0/144864.shtml report 4529

Opera 欧朋近日正式发布欧朋浏览器 10.1 。此版本从用户最基本的日常使用场景出发,对夜间模式、全屏、省流量等功能和设计进行最细致的改善,奉上极致贴心的浏览体验。

欧朋10.1:将贴心发挥到极致

经过一天的学习与工作,双眼早已不堪疲劳负荷,但手机党们还是克制不住,会在被窝里上网看小说、读漫画。而在幽暗的夜间光线下,浏览的屏幕亮度会加剧眼睛疲劳,并可能增加对体内甲种维生素的消耗,影响身体健康。 欧朋 10.1 在工具栏中新增夜间主题,一键调节屏幕至合适亮度,让你享受愉悦的睡前阅读时光。

欧朋10.1:将贴心发挥到极致

买了大屏手机,就要好好享受大屏的畅快! 启动欧朋 10.1 全屏模式,浏览器地址栏、系统通知栏统统不见,全屏呈现网页内容,视野瞬间宽阔。

欧朋10.1:将贴心发挥到极致

对于广大手机用户来说,流量始终是最为忧心的大问题。沿袭 Opera 领先全球的云端压缩技术, 欧朋 10.1 最高可为用户节省 80% 的手机流量。下载启动最新版欧朋,它马上就会根据你日常使用的手机 App ,推荐对应的手机端网站,并可任你选择添加到浏览器首页。视频、漫画、新闻、甚至是 12306 客户端,统统都有。用 App 或是用欧朋,哪个访问方式更省流量一目了然!聪明的你,一定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手机上网之道!

欧朋10.1:将贴心发挥到极致

欧朋 10.1 新增独特的自定义网页保存路径,不仅可以自由选择网页保存的位置,更可以通过文件夹进行分类整理,让离线阅读更加自如便捷。

欧朋10.1:将贴心发挥到极致

下载欧朋 10.1 ,点击首页宫格“抢红包”,即有机会参与欧朋与微信电影票联合推出的有奖活动,获得 iPhone 6 和无限量的电影票红包, 100% 中奖率,不限影片,不限地域,随时可用。

现在就登陆欧朋官网 m.oupeng.com ,下载体验全新的欧朋 10.1 ,感受极致的贴心关怀,让你的秋夜多一点温暖。

关于 Opera 欧朋

成立于 1994 年, Opera 欧朋总部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月度活跃用户达 3.5 亿以上,遍布 214 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我们拥有本地化的产品、技术、市场运营团队,目前旗下拥有欧朋浏览器手机版、桌面版和欧朋流量宝等产品。

关于欧朋浏览器 10 系列

运行于:Android4.0 及以上系统

融入艺术化的灵感,超过 160 项产品改进, 21 个重新设计的产品组件,独有的 Carving UI 引领全新的手机浏览器用户体验趋势。首创搜索内容直达,让你随心查询,立志给你最好用的搜索体验;更轻便的手势滑屏和多标签页面管理功能,完美适配大屏手机;更丰富的个性化功能和更智能的色彩适配,提供自定义壁纸功能,让你拥有私人专属的浏览器,并有 8 款艺术家订制作品;业界领先的 Turbo 2.0 流量压缩引擎,轻松帮助你节省 70% 的上网流量。全新欧朋浏览器 10,不一样的手机浏览器,期待你体验。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