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Yun OS安全中心将替换LBE+腾讯

前瞻:Yun OS安全中心将替换LBE+腾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1/144904.shtml report 1684 21号的发布会,到底会有什么干货合作信息放出?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前几天记者采访中已经剧透会有搭载yunos的MX4发布。看来21号的合作低调已定,那么笔者大胆的猜测如下:
图1

2014年10月20日,yunos发布会。

2014年10月21日,魅族科技联合阿里巴巴召开战略发布会。

21号的发布会,到底会有什么干货合作信息放出?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前几天记者采访中已经剧透会有搭载yunos的MX4发布。看来21号的合作低调已定,那么笔者大胆的猜测如下:

1、flyeme将承载账户及交互,底层将搭载yunos

从过往的采访中来看,李楠一再坚持:“魅族不是要做系统,我们要控制视觉和体验,并且匹配硬件。”这么来看,两者的融合,双方的分工很明确。Yunos取代Android,flyme成为上层的账户及交互。

2、yunos安全中心有可能将替换LBE+腾讯

在9月12号发布会,MX4发布会中也公布了flyme4.0的安全中心由腾讯提供病毒扫描服务,LBE提供权限管理服务,双方联合为flyme4.0提供安全中心核心功能。而yonos一直以来主打“安全os”,想在flyme上有用户可感知的体现,安全无疑是个重头戏。所以笔者大胆预测,yunos的安全中心可能会替换掉LBE+腾讯

3、是全线机型合作,还是部分机型?

这一点,相信大多数朋友都想了解,今年魅族将发布MX4在内的四款机型,除已发布的一款外,还剩余三款未发布,那么和yunos的合作,将在哪些机型搭载呢?是否有旗舰机型?相信这也是明天发布会的重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