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Edge于10月23日首发

三星Galaxy Note Edge于10月23日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1/144905.shtml report 10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今年10月早些时候,三星官方曾称,Note Edge将从本月开始正式上市,但并没有提供一个确切的发布日期。现在,多亏了日本电信商DoCoMo,我们已经知道,这款造配有特殊屏幕的Note Edge将于10月23日(本周四)于日本上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今年10月早些时候,三星官方曾称,Note Edge将从本月开始正式上市,但并没有提供一个确切的发布日期。现在,多亏了日本电信商DoCoMo,我们已经知道,这款配有特殊屏幕的Note Edge将于10月23日(本周四)于日本上市。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根据DoCoMo消息,上市首发当日只有黑色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Edge,白色版本预计将在11月开始销售。同时,10月23日也是 DoCoMo销售索尼Xperia Z3的日子,不过后者是在世界范围内同步上市。

三星Galaxy  Note Edge是世界上第一个具备曲面边缘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这个曲面屏幕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显示范围,用以提供快速访问应用程序、通知和生活信息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