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3新官方海报出炉 确认指纹识别

OPPO N3新官方海报出炉 确认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2/144967.shtml report 975 不像此前释出的海报一直对N3背壳中部的遮遮掩掩,此次在OPPO官方放出的一张海报中,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其搭载的指纹识别器了!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2日消息——不像此前释出的海报一直对N3背壳中部的遮遮掩掩,此次在OPPO官方放出的一张海报中,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其搭载的指纹识别器了!虽然这张海报的重点依然是其可以翻转的摄像头部分,但如果中央的方块部分只是摆设,那只能说OPPO实在是太无趣了。
OPPO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被安置在背部中央的指纹识别也是像华为Mate 7一样通过抓握手机时的食指触碰比较方便,目前还没有这出指纹识别的其他消息,是按压式还是扫描式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我们还是希望其可以有更多更好的功能。

N3将会在10月19日正式发布,希望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