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最新概念机曝光 长得好像欢乐大眼萌

LG最新概念机曝光 长得好像欢乐大眼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2/144972.shtml report 815 日前,LG电子公布了一组概念机的照片,该机名为LG AKA,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一双会眨眼的“大眼睛”。除了外观有个性外,据说还有自己的性格。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2日消息:日前,LG电子公布了一组概念机的照片,该机名为LG AKA,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一双会眨眼的“大眼睛”。除了外观有个性外,据说还有自己的性格。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LG AKA正面有一层保护盖,有黑、白、黄、粉四色可选,前置摄像头居中,两边还有一对“大眼睛”,标题为“No Fun No Phone(无欢乐不手机)”。

目前还不确定该机的种类(滑盖机、翻盖机还是直板机?),详细配置也未公布。

LG最新概念机曝光:一双大眼睛萌醉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