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暗示Android 5.0即将降临 Note 4

三星暗示Android 5.0即将降临 Note 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2/144979.shtml report 919 现在距离Galaxy Note 4还没有发布多长时间,首款搭载Android 5.0的手机也还未上市,Android 5.0的推送甚至还没有在Nexus设备上开始。虽然有这么多的未知,三星官方推特还是放出了一副海报,预示着Android 5.0即将降临Galaxy Note 4。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2日——现在距离Galaxy Note 4还没有发布多长时间,首款搭载Android 5.0的手机也还未上市,Android 5.0的推送甚至还没有在Nexus设备上开始。虽然有这么多的未知,三星官方推特还是放出了一副海报,预示着Android 5.0即将降临Galaxy Note 4。
屏幕快照 2014-10-22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海报的风格倒是很符合Super AMOLED的显示效果:鲜艳华丽。成堆的糖果上摆着的棒棒糖显然是在指代Android 5.0(Lollipop)。虽说没有明确指出何时正式推出,但根据海报的暗示以及此前Lollipop GALAXY S5版的流出,Note 4版本相信也离我们不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