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被神舟手机砸场后又陷“着火门”

苹果6被神舟手机砸场后又陷“着火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2/144988.shtml report 1938

 

  苹果6大陆发售惨遭神舟手机砸场之后,在美国又陷“着火门”。据《文汇报》消息,美国男子在旅游期间,放在兜内的iPhone 6弯曲起火,右腿大片范围烧伤脱皮。

1

  据香港文汇报20日报道,美国男子莱希特在亚利桑那州旅游,在看橄榄球比赛中,他被抛出车外跌在地上,腿部曾撞击车身。随后莱希特发觉大腿有火灼感觉,裤子也在冒烟。原来兜内的iPhone 6因猛烈碰撞而弯曲,电池损毁起火。围观的路人立即淋水救助,在拿走燃烧手机时有人被烧伤。莱希特的裤子和内裤也被烧至破洞,右腿二级烧伤。

  反观用材质疯狂嘲讽苹果的神舟4G手机X55,航空材料铝钛合金中框既坚硬又具有极强的耐热耐蚀性,能够有效避免普通跌落、磕碰对其内部主板、芯片造成伤害,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出现这类弯曲甚至起火的事故。神舟致力于将手机质量和性能同时提高,在苹果出现这类事件之后,想必更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同。目前神舟X55已开启正式发售,可至神舟手机天猫店及各联盟店购买,价格为1299元。

2

  在苹果大陆发售遭遇神舟一系列的微博话题批评和零售店门前砸场的打击之后,苹果已是焦头烂额。却没想到自己产品仍然不争气,在这敏感时刻苹果6自己给自己轻轻补了一刀,实在是有些滑稽。

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